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

2011年9月12日靈修小品


靈命日糧

有福的確據

我們坦然無懼,是更願意離開身體與主同住。—哥林多後書5章8節

  有位男士的妻子剛過世,在與他談話的過程中,他提到一位朋友對他說:「我為你失去了太太而感到難過。」但他卻回答:「噢,我並沒失去她,我很清楚她在哪裡!」

  有些人可能覺得如此斷言未免太狂妄,甚至有些輕率。人們對於死後世界的臆測眾說紛紜,也有人認為我們連所愛的人死後究竟去了哪裡,都沒有十足把握,更別說是自己將身歸何處了。

  然而,對跟隨基督的人來說,對此滿懷信心卻是合宜的。我們的確據就是上帝的話語,它告訴我們在離世之後就能立即與主同住(哥林多後書5章8節)。值得感恩的是,這不只是我們一廂情願的想法,而是有歷史證明耶穌確實來到世上。祂降世犧牲,為我們承受了因犯罪而得的刑罰,使我們可以得到永生(羅馬書6章23節)。祂受死之後又復活、升天,並照祂所應許的在天上為我們預備地方(約翰福音14章2節),這證明死後有永生。

  因此,讓我們歡喜快樂吧!這福音所帶來的福分遠超越這世間,因此我們也能和保羅一起大膽宣告:「我們坦然無懼,是更願意離開身體與主同住。」(哥林多後書5章8節)JS

主,當我氣息已盡,
壽終時與祢面對面;
我的心將不住歡唱,
屬天讚美獻與我王。Raniville

在基督徒眼中,死亡就是天堂、福樂,還有主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安然內睡

因為他日日憂慮,他的勞苦成為愁煩,連夜間心也不安。這也是虛空。(傳二23)

  一位朋友說:「我常在夜間醒來,種種煩惱、思緒逐一浮現,令我無法再度入睡。有晚凌晨二時,我睏極了,應該休息卻無法入睡,最後我降服下來,開始禱告:『不要照我所願,而是照祢所願的。』我把面臨的處境、難題交託在神手裡,煩惱逐一消失。當我再禱告:『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,因為祂顧念我。』(彼前五7)禱告還沒完,就已經睡著了。」

  我念高中時,也常常為這為那憂心忡忡,日夜愁煩,一天最多只能睡四小時。馬偕醫院的醫生一口斷定:「你有憂鬱症……」,我嚇呆了,之後每晚入睡前必定背誦詩篇廿三篇和主禱文,常常還沒背完就睡著了。後來有一年家庭旅行,睡前,家人各自抱著枕頭要去客廳打地鋪,原來她們怕死了我打呼的聲音!

  我們要學習,將各樣困難、心事卸給神,因祂必顧念我們。神就在身邊,任何事都可向祂傾訴、祈求,祂必垂聽。      ~周慈美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