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

2012年5月31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

錯誤判斷

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,上帝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。—羅馬書5章8節

  一位飛行員、一位教授、一位牧師和一位登山客同在一架小飛機裡,忽然間,飛機的引擎壞了。飛行員說:「只有三具降落傘,既然這是我的飛機,我可以有一具。」他穿上降落傘後就跳下飛機。教授說:「我聰明絕頂,這世界極需要我,所以我要一具降落傘。」然後,他也穿上降落傘跳下飛機。

  接著,牧師對登山客說:「我不想那麼自私,所以,你拿最後一具降落傘吧!」登山客回應他說:「還剩下兩具啊,我們一人可以有一具。那位教授錯拿了我的登山背包,而不是降落傘!」那位教授以為他可以安全著地,但他的信心卻建立在錯誤的判斷上。

  有些人對於救恩的信心,也來自於錯誤的判斷。他們以為只要做禮拜、受洗,或只要有好心腸就可以得到救恩。我們想法若不根據上帝說的話,就是錯的。上帝說「世人都犯了罪」,我們原是與祂為敵。唯有藉著上帝獨生子的死和復活,我們才得與祂和好(羅馬書3章23節,5章8-10節)。我們因信稱義,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上帝和好(羅馬書5章1節),並且有永生的確據。

  你相信這一點嗎?這關乎你的永生,不要把信心建立在錯誤的判斷上,而是全心信靠耶穌基督。AMC

主耶穌我倚靠祢,
唯獨倚靠祢,
倚靠祢得蒙救恩,
將罪全塗抹。Havergal

如果能賺取救恩,耶穌就不用為我們上十架了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生命的改造/知信行網上團契

心的改造:尊重,憐憫,寬恕
神照你的話赦免他們

經文:民數記十四1-25

  學習寬恕,不單是學習心裡寬恕那些得罪你的人,更要學習在神面前,為那得罪你的人禱告,求神寬恕他們的過犯,這是很高尚並偉大的情操,神也非常重視這樣的禱告!

  摩西為百姓代求,使神的怒氣轉消,也使神收回用瘟疫擊殺百姓的命令。這是一個偉大的禱告,因為是發乎一個偉大的心,摩西因有憐憫百姓的心,在神面前苦苦哀求,使神的心也被感動。

  親愛的弟兄姊妹,用慈愛代替審判,用代求代替責備,用寬恕代替蔑視,神必定在那人身上工作,使他的生命有更多的轉化、更新。我們都是祭司,在神面前為那些得罪神和得罪人的人代求,神必樂意照我們的話赦免他們。

  赦免豈不是叫我們的心更歡暢嗎?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