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

2012年5月5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

祈求以先

你們沒有祈求以先,你們所需用的,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。—馬太福音6章8節

  有一位在我們國際事工部的同工,和我分享她翻譯靈修材料的喜悅。她覺得自己很蒙恩,因為在這項服事中,她總是能第一時間讀到那些靈修材料,學習和聆聽上帝的教導。當她翻譯時,她發現:「總會有些教導,正符合我面臨的狀況,如同及時雨一般滿足了我的需要!」的確,當她需要從她的主獲得激勵時,就有相關的聖經幫助臨到。

  當她分享的時候,我不禁想到我們的上帝是何等的信實,祂以無數的方式看顧我們。在生命不同的季節中,我們會發現自己面對著各式各樣的挑戰──但我們並非孤軍奮鬥。一如基督所說:「你們沒有祈求以先,你們所需用的,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。」(馬太福音6章8節)

  不管是靈命上、情感上、肉體上,當我們有需要時,我們可以倚靠天父信實的看顧。祂深深了解我們,以至於祂選擇在最佳時機來給我們最好的,且向我們確保祂的看顧。「但在上帝面前,一個(麻雀)也不忘記;就是你們的頭髮,也都被數過了。不要懼怕,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!」(路加福音12章6-7節)

  我們可以信靠祂充滿智慧的愛。WEC

我心滿溢祂恩典,
量身切合我所需;
無論重擔多艱苦,
這是我唯一祈求。Anon.

上帝的時間從不出錯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

神賜轉機

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裡作主;你們也為此蒙召,歸為一體;且要存感謝的心。(西三15)

  筆者年輕求學時,正值六十年代中期,香港受中國大陸文化大革命影響,發生大暴動,只得倉皇選了一間規模很小的學校,後來也沒有唸完大學就出國了。來到海外再求學,因經濟能力不足,在餐館打工,勤工儉學才能完成課程。這看來好像是一些逆境,但這些苦楚卻讓我更早得到一些人生經驗,學習倚靠神,理解不同階層之人的生活,也培養出更勤奮與堅毅的性格。

  萬事可以互相效力,但是只能叫愛神的人得益處。如果你愛神,順從倚靠神,即使做錯了一些決定,或者遇到人生的難處,神能把你的難處與「錯誤百出」轉為賜福與你的機會。

  你遇見的一些難處,也許是出於過往人生一些錯誤的決定,但也不要終日縈繞於過去的錯誤,在悔恨中度日,要來到神的面前,請求祂的寬恕、赦宥,祂必引導你,幫助你。      ~黃天賜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