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

2012年10月23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/網路

確信的愛

我們不至消滅,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,是因祂的憐憫不至斷絕。—耶利米哀歌3章22節

  最讓人傷心的話,或許就是「我不再愛你了」。這幾個字會終結情誼、讓人心碎,並且令夢想破滅。一些曾遭遇背叛的人,為了保護自己不再受到傷害,往往會決定不再相信任何人的愛,甚至包括上帝的愛。

  上帝對我們的愛之所以不平凡,是因為祂應許我們,祂的愛是永不止息的。先知耶利米經歷慘痛的境遇,讓他心緒耗竭(耶利米哀歌3章13-20節)。耶利米一再呼籲以色列人要回應上帝的愛,並跟隨祂,可是他的同胞對他的呼求充耳不聞。在最沮喪的時候,耶利米說:「我的力量衰敗,我在耶和華那裡毫無指望!」(18節)

  然而,在最黑暗的時刻,耶利米思想上帝無窮盡的愛,寫下「我們不至消滅,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,是因祂的憐憫不至斷絕。每早晨這都是新的。祢的誠實極其廣大!我心裡說:『耶和華是我的分,因此我要仰望祂』」(耶利米哀歌3章22-24節)。一個人或許可以立誓永遠愛我們,然而卻無法持守承諾;但上帝的愛卻永遠堅定和確立。「因為耶和華你的上帝和你同去。祂必不撇下你,也不丟棄你」(申命記31章6節)。這是一個我們能夠確信的愛。DCM

永不離我偉大的愛,
我靈疲倦,安息主內,
屬祢生命現在獻上,
願它在祢恩典海洋,更加壯闊浩蕩。Matheson

上帝的愛永不止息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/網路

光明之源

正直人在黑暗中,有光向他發現。(詩一一二4)

  人生有滄桑,生活有季節。每個人都有遇到難處的時候,都有處在「黑暗」中,似乎看不到光明的時候;然而,不要害怕,也不要覺得孤單,因為敬畏神的人,神看為正直,並從不離開他。無處不在、無時不在的神,就在他身邊,與他一同面對挑戰。

  只要將眼目從自己和自己的難處上移開,轉向神,神的光就會在黑暗中發亮,將黑暗驅散。因為正直人在黑暗中,其對神的敬畏和信任就是他的「燈泡」,神就是電源。一旦轉向神,定睛於神,神的愛、神的大能就會進入他的心,進入他的生活,重新點亮他的燈,讓他的心亮堂,趕走沮喪無望的迷霧,讓他看得見腳下的路,看得見神的美善。

  如果你覺得自己正在黑暗中,不要因為黑暗而忘記光明之源,要做正直人,並繼續仰望神──以全然相信的心來仰望,祂定會向你顯明祂的旨意,祂的亮光。當「信」成為我們的視力,眼前暫時的黑暗就能成為蒙福的契機,成為經歷上帝信實和大能的機會。因為神會按祂的時間成就一切。      ~李文屏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