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

2012年10月4日靈修小品



靈命日糧/網路

完美時機

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上帝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。—羅馬書8章28節

  一直到好幾個月後,我才意識到:我原以為是個巧遇,對我未來的丈夫來說,卻是個計畫好的美好時機。

  他先是從教會的陽台上瞥見了我,然後預測我會走哪一道門,接著便從兩段階梯狂奔而下,比我早一步抵達。當他隨手拉開門跟我交談時,我都沒發覺他「隨口」提出的晚餐邀請其實是預謀好的。當時絕對是完美時機!

  但對人類而言,能準確地抓住時機是件難事。但上帝對我們有祂獨特的心意和計畫,祂的時間絕對剛剛好。

  在聖經人物的生命中,這樣的時機也常出現:亞伯拉罕的僕人祈求能替以撒覓得賢妻,上帝回應禱告的方式是將那年輕女子帶到他面前(創世記24章)。約瑟被賣為奴,遭人誣告又被下到監裡,但最終上帝卻使用他,在饑荒中救了許多人的性命(45章5-8節,50章20節)。另外當末底改提醒以斯帖說:「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不是為現今的機會嗎?」(以斯帖記4章14節)我們看到以斯帖表現了驚人的勇氣。

  你是否對上帝計畫的進展有些失望呢?「你當倚靠耶和華」(詩篇37篇3節),在完美時機來臨時,上帝就要為你敞開大門。CHK

雖今天烏雲仍籠罩,
信靠主陽光將照耀;
主已定好你我路程,
信靠主永遠要信靠。Agnew

上帝的時機總是恰到好處,絕不失誤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靈修靜思/網路

何謂做神的工?

眾人問他說:「我們當行甚麼才算做神的工呢?」耶穌回答說:「信神所差來的,就是做神的工。」(約六28至29)

  在伊朗,有位牧師於2009年10月被捕,罪名是:反對子女就讀的學校進行伊斯蘭教育。之後對他的指控又改為叛教及企圖向穆斯林傳福音。時至今日,他仍堅定地拒絕當局要他放棄基督教信仰而歸信穆罕默德,作為換取生命、自由的條件。

  另外,南韓人權組織也有報導:北韓在中朝邊界的一座市鎮,曾公開將一名北韓婦女執行死刑,罪名是分發聖經,以及為南韓與美國從事諜報工作……。這名婦女的父母、丈夫、子女也遭波及,被送往勞改營。

  有報導說,在北韓持有聖經可能會遭酷刑,甚至死不見屍的下場。但根據可靠的資料統計,北韓至少還有近十萬基督徒,這些人在政府的壓迫下依然堅守信仰。

  信神所差來的,就是做神的工。他們不單信了,更以生命的代價見證所信的。何謂做神的工?不是以工作來衡量,信心才是指標。      ~張吉莉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經頭腦





數獨遊戲



Free sudoku by SudokuPuzz


DIY手工飾品教學( 2/2新增手機吊飾教學)


2/2新增項目:
Hello Kitty手機吊飾
小天使手機吊飾